其一九. 藤波的春

卫宫宅今天也十分热闹。

除了Saber、老虎、樱、Rider、伊利亚和常来做客的远坂(根本已经住在这了)之外还有两个不常出现的生面孔。

不……生面孔的话只有一个:虽然依旧板着脸,最近开始也会来拜访的Archer。

“士——郎——”

“午餐再等一下就会好了,藤姐。如果你不来捣乱的话。”

居间主人头也不抬的在厨房里忙着,毕竟一下多了好几张嘴要喂,就算有樱在帮忙也不免有点捉肩见肘。

“什么呀,士郎是在嫌弃我吗?”

岁数不小了还像少女一样装嫩的冬木之虎不乐意的瘪着嘴,“小樱,你也说说他啊。”

穿着粉色围裙的真·少女困扰的歪一下头:“因为藤村老师每次到厨房来都要对食材下手,学长才会这么说的嘛!”

像是被泼了一碗凉水一样惊慌后退,不成熟的成年女性面上浮现出夸张的悲戚:“不得了啦,小樱也被士郎带坏一起来欺负老师了!”

“是是,所以现在回去说不定一会碗里会多块肉出来——樱,还有白味增吗?”

听到“肉”这个单字双眼放光的老虎“喔”了一声,乖乖的转身走了……没两步就如梦方醒的转回来。

“岂有此理!我又不是来讨饭的!”

这倒是新鲜了,厨房里的两个终于停了手里的活计,用询问的眼神看过来。

“是那两个外国人啦!”

家里的外国人可是有很多呢。

“那两个,男的!”

……。

卫宫士郎那张比七老八十的爷爷还淡定的面孔终于泛起了波澜。

“他们……又打架了吗?”

平白多垫几份食材也就算了,昨天才刚刚把Lancer上周撞坏的大厅拉门修好,明天还有玄关的地板和走廊的墙在排队……因为这些突袭一样的维修项目他已经有段时间没去仓库练功了,长此以往实在是让人头疼。

“打架……吗?也不是没可能……虽然看起来很像,不过姐姐觉得他们是在做其他事耶!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不行呀士郎!对伊利亚的影响太坏了,那小丫头居然一脸兴奋的在外面偷窥呢!”

天不怕地不怕的冬木之虎整个脸都涨红了,受她传染厨房里三个人的表情都不怎么自在。

虽然看起来是小丫头的外形,实际年龄可是比我还大呢藤姐……这么安慰大概不行的吧?

“哟,都凑在这干嘛呢!”

说着说着就若无其事的出现了,罪魁祸首,散发春季病毒的发情犬Lancer!

“叫老子狗之前做好觉悟,我可从来没说自己很大方能容忍你们一次次犯规——啊,是鸡蛋烧。”

看样子乐得很,耍过流氓就来偷食吗?

“Lancer先生,还没到午餐时间!”

“小姑娘别学的和某些人一样刻板嘛,先让我们试吃一下又没坏处,大姐你说对吧!”

卫宫家的一狼一虎,平时有的吃的时候总是合作的亲密无间,Lancer自然而然把藤村大河当成一伙的,可是今天他的希望却落空了。

“怎么能在别人家里……还是小孩子面前,做那种……”

“啊?”

Lancer无辜的眨眨眼睛,满脸问号的看过来。

“Lancer,藤姐说的是不是真的?刚才在客房和Archer……”

身为一家之主,在这种场合想保持沉默也不太可能,卫宫士郎咳嗽一声,怀着复杂的心情别扭的开口了。

“啊?啊!没有的事!那家伙拼命拉着裤子,老子折腾了半天也没得手,脸上还挨了一刀,喏,这里。”

Lancer洋洋得意的,像个展示功勋的士兵一样指着自己下巴上浅浅的刀痕。

“咻咻——”

明明是春天却有冷风穿堂而过。

藤村大河(未婚)的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樱也显得非常慌乱,装着很忙似的在流理台上摸来摸去。

虽然这俩人的关系不是什么秘密,听着当事人转述这么劲爆的同性爱场面还是叫少女们(?)感到非常羞涩。

“在别人家……你多少注意点影响吧,Lancer?”

可怜的是处在风暴中心的卫宫士郎,想跑也不行,中途停止这个话题也不行,可以说是万分痛苦的在支撑着。

“这话老子常听那家伙说听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什么别人家自己家的,我们两个本来就都是寄居啊?”

“那就等回了寄居的地方再做啊!”对不起了远坂同学,不过我觉得这件事的受害面还是越小越好。

Lancer先是摸摸下巴,又是皱皱眉头,表情生动的想着什么,末了赞同的点了点头。

“这样说也没错,老子可不想那家伙○○时候的表情和肌肤给别人看了去,要是有自己的地盘就能安心把他剥光了——”

“——”

老虎以惊人的速度捂着脸跑掉了,樱把菜刀舞的嗵嗵响:照这个速度,一会在味增汤里喝到案板的碎渣也不足为奇吧。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和Archer的细节给我闭嘴。”

 “怎么,这叫忠实欲望。春天本来就是‘做’的季节好吧!像你小子肯定也会整天想着和家里哪个美女上床吧?”

菜刀声微妙的停了那么一下。

“……有时候我真想干脆点让你滚出我家去,Lancer。”

“不敢承认了啊?是男人就说有还是没有?喂,到底是哪个啊?”

总觉得从哪里冒出一股杀气,是错觉吗?

“家里女孩子多,你和Archer以后要多约束自己一点!”

总之拿出少有的强势,快点打住这个危险的话题。

 “……臭小子,你说谁和谁什么?”

寒气……突然变成杀气。

 “来的正好Archer,这小子好像对咱有意见,说要把我们撵出去呢。”

Lancer唯恐天下不乱的煽风点火,同时趁人不备用手指捏住一块酱牛肉,快速塞进嘴里,还响亮的吮了一下手指,完全不在意两个剑拔弩张互相怒视的男人。

“我早就说了搬出去住,这回被人嫌弃了吧?”

“闭嘴你这条好色的蠢狗!”

Archer的脸黑的好像锅底一样,眉眼间都是晦气,“先说好了卫宫士郎,我和这家伙一点关系也没有,你再这么污蔑下去就是毫无疑问的宣战,那时候我也不会客气的和你兵刃相见!”

他的话掷地有声,可惜没扣好的第二颗纽扣里隐约露出的红色吻痕让这份辩驳毫无说服力。

“老子明明每晚都跟你……”Lancer一脸无辜的托着牛肉盘子打算伸张主权。

“别插嘴!”

两道异口同声的怒吼。

“真羞耻,要是没有控制力的话就趁早分手!”

“胡说什么,主动权可是一直在我这边!”

“哼,连藤姐都看见了你还在强作镇定真是可笑!”

“那只是普通的打架,你懂什么!”

“我看说来说去你就是没胆和Lancer独处吧!”

“哈啊?什么东西,臭小子你瞧着,我明天就跟他一起搬出去!”

话音一落,所有人都是一愣。

“君子一言快马一鞭!反悔的话要给老子吃五百根针!”

Lancer反应奇快的叫起来,Archer的怒意则彻底爆发。

“可恶,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UBW——”

终归,在那个明媚的春日,卫宫家的厨房被拆了个稀烂,第二天无论是Saber还是凛都同意了卫宫士郎关于放逐蓝红两人的决定。

无论访客的数量怎么变化,樱花的花瓣依然每天随着风飘舞,真是祥和的春日景色。

过了几天,Archer在藤村组的帮助下买了那幢房子,至于Lancer呢?

没看到,大概被埋在院里的樱花树下做了花肥了吧。


                                                                    返回目录

标签

授权

评论

热度(25)

欢迎来到茶居所
所有文章皆可从右侧
【五十题】及【食杂】
两个目录串点击直达。

本站为Fate/stay night
衍生同人小说网站。
未经标注所有文章所涉CP
皆为【枪弓】且不可逆。

由于Lofter近期审核严格
部分文章可能无法链接,
需要补可发站内信或回复
如果补档了应该放Wland
作者ID376846

基于本站特殊的目录设置
文章更新不会在Tag下推送
欢迎常来查看目录“NEW”
通过链接至文章内阅读。
给您造成不便,请多体谅!

本站内一切图文由管理人:
茶居所和Crimo版权所有
谢绝任何非授权的转载。

2012-2021
感谢您的来访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