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二七. 七寶

“最近樱很不开心。”

 我就开门见山的说吧,然后一点缓冲时间都不给就扔出重磅炸弹。

“那小子又做了什么事?果然早就该杀了他。”

……

不懂人心的英灵和不擅表达的英灵面面相觑。

“那么简单就能解决的话我早就处理掉了。”

“说的也是,我该做什么?”

幸好论行动力俩人都是EX级的,Archer连事由都不清楚就决定帮忙——当然,这可是攸关世界存亡的大事。

“樱这孩子、唉,总是要苦着自己。明明就很在意还拼命装出没事的样子……你最近没回自己Master那边吗?”

虽说契约已经切断,Rider还是习惯这样的叫法,Archer也毫无违和感的摇摇头。

“没有,这事和凛有关系?”

到此,弓兵的脑袋里面已经响起警钟。

“说是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世界……士郎好像和凛在交往的样子。”

世界空白了两秒钟,然后毁灭了。

…………

当然没那么容易。

“原本想从你这儿探到凛的动向……毕竟Lancer好像在很努力的撮合他们……”

?!

什么、那家伙干的吗!他是活腻了还是怎么做这种多余的事,就算是凛来拜托也……慢着,凛让他帮忙?绕开自己这个Servant?

Archer很少陷入这种完全混乱的状态。

要问有多混乱,看看他的行动就明白了。

“……”

现在是下午一点钟,Lancer吃过午饭就出去打工了。家里没有一个人在、可以悠闲地喝茶看书的宝贵时间。

今天有点不一样。

Archer精确的计算着对方的感知范围,小心谨慎的在屋顶移动。

没错,就是跟踪。

“只要弄清楚他们到底在干嘛就行了吧?”话是这么说,万一真是交往,还不是一样束手无策吗?

啧、结果不就是暗自期待着最好结局的自欺欺人?

现在不是轻视自己的时候。

目标停下来了,没被发现吧?

Lancer原地站了一会,往柳洞寺的方向去了。不寻常的是他没有走寺里开凿的山道,而是沿着侧面陡峭的小径往上爬,大费周章的绕开整座庙宇的结界范围。

原来如此,配合那家伙的符文,坐镇寺里的Caster也不容易察觉这微妙的入侵。

Archer蹲在茂密的树冠上,凌厉的鹰眼一刻不敢怠慢的追着那个轻快地蓝色身影。

已经走到相当深的地方了,到底要做什么——在弓兵这么疑惑的时候,出现了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

招牌似地红色,不容错认的正是那个麻烦的大小姐。

Lancer好像一点也不意外的抬手打招呼,俩人在交谈着什么,这么远根本听不见。

再靠近的话即使不被他们发现,也避不开Caster的耳目。

怎么办?啊——对了。

曾经从Lancer那里拿到的礼物——怀中宝石。用魔力连接着二人的通路,相隔再远也能听到彼此的声音。

正是它能派上用场的时候,虽说对方的初衷肯定不是这样,弓兵还是毫不犹豫的使用了。

“那小子呢?”

“卫宫可不敢像你一样动不动就迟到,现在大概正陪着柳洞那家伙喝茶吧——说真的Lancer,你再这么漫不经心的话,我可要找别人帮忙了。”

听得到,还很清楚。就是不太像是恋爱的话题。

“你也要体谅,我可是个有家室的男人啊,大小姐。”

“就是这种油腔滑调最招人讨厌,你的家室?那种东西可还掌握在我的手上。”

你是哪的黑道大姐头啊?……越来越听不明白了,说起来,事件的另一个主角呢?陪一成喝茶又是怎么回事?

“知道啦,啧,老子会用工作偿还的。”

“算你识相,继续昨天的吧。”

“喔,这就开始!”

来了!

两个人在这荒山野岭要做什么、凛,你也太不小心了,约那小子就罢了,连这种大尾巴狼也毫无防范的跟它单独出来!

Archer感到痛心,暗下决心这次绝对不会放过卫宫士郎。

Lancer好像拿着什么钻到山后去了,凛,千万别过去!

尽管他这么热切的期待着,那边的情况依然不会如人所愿。

“大小姐,你跑进来干嘛啊?别乱摸,这里面又黑又脏的。”

“我不看着谁知道你这家伙会不会偷懒?啊——!”

“喂,小心点!”

Archer进退两难的伏在树冠上,尝到了焦躁的滋味。

实在想要探明眼前的状况,但若此刻轻举妄动,就要有同柳洞寺的男女主人结怨的觉悟。

我可实在不想对付他们啊——弓兵在心里叹息着,但是事已至此,大概也没办法了。

下定决心、干吧!

就在他即将跨出关键性那一步时——

“姐姐!”

“啊——啊?樱、你怎么来了?”

“我不要!只有学长我绝不相让!就算是姐姐也不行!”

少女的出现让眼前的场面陷入混乱之中,更及时把Archer的脚拉了回来。

是啊,其他从者和魔术师都没有自己这样广阔的视觉范围,遮蔽气息的能力也不足以侵入柳洞寺的结界而不被察觉,能做到这点的除了Lancer、大概就只有这对姐妹了吧。

 “学长,你在里面吗!学长!胸部的话,是我的比较大啊!姐姐能做到的我也一样做得到——所以、请你看着我吧学长!”

等下,她的发梢是不是有点发白了啊?!

弓兵紧张的探着身子,在树上摇摇欲坠。

 “等、等下,樱——你误会了!”

“到底怎么了吵吵嚷嚷的啊——唔?!”

少女的投怀送抱被Lancer敏捷的避开了。

……哼,算你识相。弓兵蹲在树上冷哼一声,自己也没察觉到侦查的重心已经大大偏移了原本的预设。

“你不是间桐家的那个……”

“……啊?啊……怎么会是Lancer先生……?!难道姐姐你不仅对学长出手,还……”

梨花带雨惹人怜,如果忽略背后冒出的那几根不和谐的触手。

“所以说!你误会了啦!”

优雅崩溃。

“我只是找他们帮忙而已,真是倒霉,偏偏在那个柳洞和魔女的地盘上发现了宝石矿!”

“咦?”

樱止住了悲声,Archer也竖起耳朵。

“……虽然不知道你在误会什么啦,小姐,你要找的人不在这里,我也是为了得到报酬才给大小姐卖苦力,只是普通的打零工而已。”

“对、没错!我怎么会和那家伙有什么——”

大小姐傲娇的抱起手臂,做出一个不屑的动作。

“这么说……学长是……?”

“没错,只是拜托他到寺里把风啦!”

原来如此,真贪心啊凛,这不就是想要独占宝石……

“大小姐还许诺事成以后会找一流的工匠打对戒指给我——”

啊……弓兵头疼的撑着脑袋。

“宝石戒指……我怎么这么笨……姐姐、Lancer先生,恭喜了!”

“哈?”

这下不仅是Lancer和凛,连Archer也不明白了。

“因为,你们不是在交往吗?虽然Lancer先生看起来吊儿郎当的,连个戒指都送不起,但只要是姐姐选择的人我都会支持到底的。”

“……哎呀呀,原来你们在交往啊?不错嘛——”

Archer的声音突然传来,在场的人都吓了一跳。

“Archer?!在哪,可恶!”

“不过还是要提醒你一句,凛,他可不是什么好对象哦?”

声音是从Lancer怀里传来的。本来一脸悠闲的他这回被凛愤怒的瞪着,张口结舌。

“你居然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我没有——Archer!你有种给老子站出来!别躲着!”

男人的惨叫声响彻树林。

背着我做这种事,活该被追杀。

Archer哼着歌把宝石收回怀里,接下来,在他们闹腾到被前面的人发现以前,回去喝茶吧。

 

 

                                                                    返回目录

标签

授权

评论(2)

热度(16)

欢迎来到茶居所
所有文章皆可从右侧
【五十题】及【食杂】
两个目录串点击直达。

本站为Fate/stay night
衍生同人小说网站。
未经标注所有文章所涉CP
皆为【枪弓】且不可逆。

由于Lofter近期审核严格
部分文章可能无法链接,
需要补可发站内信或回复
如果补档了应该放Wland
作者ID376846

基于本站特殊的目录设置
文章更新不会在Tag下推送
欢迎常来查看目录“NEW”
通过链接至文章内阅读。
给您造成不便,请多体谅!

本站内一切图文由管理人:
茶居所和Crimo版权所有
谢绝任何非授权的转载。

2012-2021
感谢您的来访与热爱!